KingsleykD

九阴真经16

中奸计药蘅生死相随 救夫君郡主再度回宫

文集上集,得知九阴真经被盗,阿蘅带着救命神丹出岛帮助药师

我不是去打架的,怀着身孕我有分寸,只是担心夫君,出岛看看他而已

(郡主大人,请记住你现在的话,我帮你记录一下打脸瞬间😏😏😏)

江湖传言东邪药师已被生擒,不日将接受武林公审

(制造谣言的小喽啰,来来来,把头伸过来,我想锤死你😤😤😤)


闻讯赶来的郡主见到的是药师的尸体,震惊之余也是伤心难过,同时也听到陈梅二人同陷险境的信息,随即制造混乱助其逃脱,汇合的师徒三人互通信息,冰雪聪明的阿蘅心中了然:原来今日之事乃西毒故意引陈梅两人前来,抢夺阴阳册的阴谋,那夫君现在应是无恙的。

(这一段好像是这样的解读的吧,袖袖,我应该没搞错吧🤔🤔🤔)

心地善良的阿蘅也愿意成全陈梅二人:如果九阴真经对你们有用就拿去吧,切记不要用来做坏事,然后找个地方好好过日子吧

(郡主大人,那个九阴真经可以先拿回来的,或者再copy一份呀🥺🥺🥺想到二次默经我就心疼了🤧🤧🤧)


一计不成,西毒欧阳锋再次利用江湖舆论和所谓“正派人士”明为正义实则抢夺九阴真经的小心思,用计将岛主逼上了悬崖围而攻之。

(果然是人在江湖飘哪有不挨刀的,出来混总是要还的😔😔😔岛主你个大傻子冷静一点😳😳😳还有欧阳锋裘千仞你们这些大坏蛋,哼~🤬🤬🤬)

天空一声响,我们郡主大人带着蓬蓬裙闪亮登场

(话说郡主大人,你这个时候来想干啥,说好的不是去打架呢😏😏😏)

接着而来的王重阳依旧是不明真相的群众

(那个王道长,你真的很烦耶😒😒😒而且工作效率也不咋滴,还没查出白鹿崖事件真相么🙄🙄🙄)

至今对郡主不肯放手的皇帝借着裘千仞之手施计使岛主中毒落崖

(皇帝表哥又不做人😤😤😤人家阿蘅都嫁人了,你还捣什么乱呀,看kk40米大长刀砍死你😤😤😤)

眼看夫君药师坠崖,心急如焚的阿蘅不知怎么的也跟着跳下去了

(郡主大人,说好的怀着身孕有分寸呢?蓉儿不要了?你的理智、冷静、清醒也没有啦?😏😏😏)


周伯通和洪七合力救下了掉落悬崖的药蘅夫妇,大巫的救命神丹也暂且保住了岛主的性命,但药师所中剧毒急需一味药引——皇宫的东海夜明珠

(狗皇帝我又想骂你了,你这样故意设计伤害,是不可能得到郡主大人的心的🤬🤬🤬🤬)

月下相拥,阿蘅看着眼前虚弱的夫君坚定了为药师回宫求解药的决心。

(其实我发现药蘅真的很喜欢赏月,以前都是那么甜蜜美好的,相反这次的伤感无奈,更令人心酸难过呀🤧🤧🤧)

洪七力劝无果,郡主阿蘅决意二次回宫。

(洪七你个没用的,怎么能让郡主回宫呢,应该绑也要把留下阿蘅的。😓😓😓)


重回重明苑的阿蘅郡主心态已截然不同,心中所想的皆是与药师的过往,脑中也只有救夫君一个念头。🥺🥺🥺

事到如今,阿蘅才真正体会到什么是害怕,他怕救不了夫君,他怕药师真的会死,原来眼看爱人生命枯竭自己却无能为力是那么残忍,原来药师看着自己慢慢走向死亡的心情是这么折磨。🤧🤧🤧


再次进宫的阿蘅能否顺利拿到解药?

九阴真经引起的江湖纷争会放过药师吗?

接下来的药蘅夫妇又会面临什么样的局面呢?

@添红袖 

评论(8)

热度(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