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ingsleykD

九阴真经4

盟誓互许东邪手刃仇人 两心相知药蘅圆满大婚

对月形单望相护 只羡鸳鸯不羡仙

月下河畔边,药师相邀阿蘅共赴桃花岛,许诺一个娴静美好的将来。阿蘅谈起过往的身不由己,希望今后可随心而行,与心上人共过赏花饮酒的畅快自由日子,坦言愿意等黄大哥结束事情后共赴桃花岛。

——你想做什么就去做好了 等你结束一切回来我再随你去桃花岛吧

(这不是妥妥的贤内助,成功男人背后的坚强后盾么🤔🤔🤔果然是绝美的神仙爱情,我等凡人只配默默羡慕守望 🥺🥺🥺)

——我想赌一把 你若是再敢骗我我就永远都不再理你了

(为啥我觉这段郡主有点娇娇的,是我滤镜太厚了吗😍😍😍话说后面老黄确实没敢骗郡主,反而是郡主骗了老黄,记得当时BE真的是虐惨了!🤧🤧🤧)

这边英雄大会照常进行,老叶牌周伯通上线。

接下来就是我们的名场面喝酒晒太阳🌞🌞🌞

如果说之前的喝酒谈心是药师打开心阿蘅的心扉,那这次的喝酒晒太阳就是阿蘅读懂了药师的内心,读到了一个世人所不了解的东邪——做事可全凭自己的喜欢,不随波逐流,在大是大非面前又充满正义感

(不愧是七窍玲珑心的郡主啊 🥰🥰🥰难怪能征服东邪药师😏😏😏 完美的爱情不仅是双向奔赴,还是灵魂内心的契合。阿蘅懂得药师的真情率性,药师明白阿蘅的坚韧脆弱。岛主终于不是一个人了,郡主也有人真心疼惜宠爱啦!

最后三声——黄药师、黄大哥、黄岛主 DNA动了有木有🥳🥳🥳)

客栈那一段真的很有温馨甜蜜日常feel😊😊😊

桃花岛的弟子们一个个很上道,都知道见面就要叫师娘啊

(哈哈哈,老黄岛训教的不错,一个个僚机都很给力呀😏😏😏)

特别是听着郡主和玄风对话那一段,岛主的嘴角就没下来过,雀跃的小情绪压都压不住。老黄OS:小徒儿都很懂事啊,师心甚慰,这回老婆没跑了。

(哈哈哈,话说岛主真的不报个表情管理班,这小表情收都不收住呀🤣🤣🤣)

岛主老黄交代弟子好好保护阿蘅那段咋那么幼稚孩子气呢,这跟风流倜傥武功高强的东邪药师对不上呀。郡主OS:我怎么就看上这么个憨憨,现在后悔还来得及吗?🤦‍♀️🤦‍♀️🤦‍♀️

(哈哈哈,郡主大人你就认了吧,你是逃不出你黄大哥的手掌心滴。🤭🤭🤭合理怀疑小默风这里没戏份,纯粹是吃师父师娘的狗粮撑坏了,现在承受不住师父师娘和师兄师姐的双重打击了🤣🤣🤣)

为报杀害父母之仇,药师布局良久,终于手刃仇人,杀师报仇。

(这段打戏真的太棒啦!东邪又飒又疯,红衣药师太帅了!😎😎😎)

担心药师安危的阿蘅还是忍不住前去救下了受伤的心上人,看着受伤的药师,阿蘅满眼的心疼难过。药师醒后却担心自己疯狂杀师的模样吓到阿蘅,阿蘅则表示以后会陪伴守护在药师身边,让他不再是一个人,药师顺势求婚成功。

(不得不感慨一句老黄顺杆往上爬的本事真厉害,难怪你有老婆!👏👏👏优秀)

郡主初登桃花岛,药蘅大婚两心知(妻奴老黄从此踏上了妻管严之路啦🤣🤣🤣)

含羞带怯芙蓉面,绛纱红烛青丝缠,晨起挽发梳红妆,共盟鸳蝶白首偕。

(啊!啊!啊!不知道说什么了,这唯美的小车车,这甜蜜的小日常,让他们一直幸福甜蜜下去吧!🥰🥰🥰)

夜深心疾发作的阿蘅惊醒了夫君药师,看着眼前满是心疼怜惜的夫君,阿蘅将前尘心事与之细细诉说。

阿蘅皇上前尘往事究竟为何?

阿蘅心疾之症又将如何?

药蘅爱情花路能否顺利?

@添红袖 

评论(9)

热度(1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