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ingsleykD

九阴真经3

分别相思苦 药蘅释前嫌

无言独登岳阳楼,郡主阿蘅再见眼前美景,忆起与黄大哥的过往点滴,君若作磐石,妾当作蒲苇,世上本无情,庸人自扰之。

——黄大哥 你可知你亲手摧毁掉的还有我满心期待你要许给我的将来啊

(这里不得不嘴一下老黄,这都干的啥破事说的啥混账话,竟然敢凶媳妇,看把媳妇难过的,赶紧追回来。😡😡😡

郡主大人别伤心,你的黄大哥不会让你失望。🤗🤗🤗)

夜暮花楼欲买醉,岛主药师酒入愁肠愁更愁,眼前无人能及你,心中所思皆是你,满怀愁思难言尽,情根深种卿可知?

——可我却把答应许给你的将来 亲手摧毁掉了 你还会原谅我吗 

       你为什么不能再等等我

(老黄快别喝了,赶紧把老婆追回来,郡主大人可是香饽饽,再不抓紧追就要跑啦!追回来好好哄哄,郡主大人还是爱你滴!)

都说酒后吐真言,古人诚不欺我呀    

这两口子一个喝花酒一个和闷酒,谁看了不来一句——般配👍👍👍对对对

相思难耐的药师遇上醉酒低泣的阿蘅,在知晓郡主心意后,虽恐惊扰佳人却还是忍不住留下疼惜一吻。

(老黄  你你你......过分了哈 居然亲完就跑😓😓😓)

次日郡主酒醒回想昨夜种种,如梦幻泡影,一时不知是梦或真

郡主头号忠实粉头英儿上线劝说郡主要保重身体,并表明愿意忠心追随誓死保护,还不小心透露朝廷参与琉璃甲之事。郡主提醒英儿不要过多参与琉璃甲之事,便婉言拒绝英儿情意让其莫要为自己做傻事。

(乖乖英儿啥都敢说,郡主大人不愧人见人爱的香饽饽呀,不仅有多疑善妒的前男友皇上,还有痴情忠心的小跟班韩英,岛主药师要加油啊!😏😏😏

话说郡主以安危为由拒绝英儿,却丝毫不担心岛主黄大哥,果然爱情让人双标啊!而且东邪药师武功高强不带怕的😂😂😂)

东邪药师一边饮酒思佳人,一边布局搞事业。(真是爱情事业两不误啊,高手都是这么强大的吗?🤔🤔🤔)前头刚警告完弟子谨记桃花岛训,后脚就说要给弟子找师娘。(爱情真的那么双标,好吧,你是岛主你说了算。👐格局打开)

郡主阿蘅借酒消愁之际却被人算计陷入危险之中,药师得知消息后立刻前去营救。

接下来又是一场英雄救美,果然是屡试不爽的追老婆妙招 。(成岭就是一块砖,哪里需要往哪搬,而且还懂事开口就知道叫郡主师娘,孺子可教也  送你🌸🌸)

东邪西毒首次见面,暗藏阴谋。(药师居然还不忘调戏一下媳妇。老黄真有你的!🤭🤭🤭)

河边相谈道前因 药蘅一笑释冰嫌

原来成岭最初曾被药蘅所救,后为药师徒弟,负责暗中保护阿蘅。(药师为了追媳妇都帮成岭改成冯默风了,老黄真有你的,难怪你有老婆!😁👍)

阿蘅心痛之疾发作,药师运功为其治疗,并坦言前事认错,遂得郡主谅解,两人河边初定盟约。

药师布局已成,所谋之事能否顺利?

西毒劫圣女,遇东邪,暗藏阴谋,究竟所为何事?

药蘅冰释前嫌,初定盟誓,能否有情人终成眷侣?

@添红袖  袖袖,我发现我越来越啰嗦,越写越多字了,可就是刹不住车呀😂😂😂



评论(4)

热度(2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