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ingsleykD

九阴真经15

阿蘅巧舌辩道义 药师出岛证清白

王重阳初登桃花岛,原来是为了白鹿崖和杀师复仇事件找黄岛主算账,先后到来的药蘅夫妇不敌道长,双双重伤,郡主阿蘅开始嘴遁技能😏😏😏

王重阳 你不配提我爹爹 你辜负他托付的九阴真经 

身为全真派掌门 在我夫君受伤之时与他决战 不有违你的江湖道义吗 

明知道我夫君的武功不及你 还趁人之危 就是你们名门正派的做派吗

你们自诩正义之士 那黄家被灭满门 我夫君孤苦无依的时候你们又在哪里

我夫君内心有的是家国情怀和民族大义 不像那些假仁假义道貌岸然的伪君子 是真情率性的大英雄 

况且白鹿崖事件还有疑点没查清楚 你凭什么说是我夫君一人之错

(郡主大人,你这还揣着蓉儿呢,打架算账的事以后还是交给岛主药师吧☺️☺️☺️那个姓王的不仅丝毫不懂得怜香惜玉,还是个脑子不懂得转弯的😒😒😒王道长你是知其然不知其所以然呀,岛主杀师复仇和白鹿崖事件的前因后果你都调查清楚了吗?🙄🙄🙄你这打着正义的旗号不明就里,牺牲他人,难道不是党同伐异,一叶障目吗?🤬🤬🤬)


岛主药师在一旁震惊、疑惑,只有在听到阿蘅命不久矣时潸然泪下

老黄OS:老婆牛逼啊!😲😲😲其实世人看法我并不在意,可是谁能帮我救救老婆呀🥺🥺🥺

凭借郡主三寸不烂之舌,口灿莲花,一通有效输出,王重阳放过药蘅,转身离开

王道长OS:我先要回去捋一捋🤔🤔🤔好像这位郡主说得还是很有道理呀😯😯😯


劫后余生的药蘅夫妇搀扶着回岛,一个是打架前没禁住勾引的岛主,一个是打架后吵着要吃饭的郡主

(哈哈哈~这里差点没绷住🤭🤭🤭这两口子心真大🤣🤣🤣)

次日,小徒儿默风看着师父师娘一个受伤泡澡一个胳膊挂彩,十分疑惑🤔🤔🤔

师娘阿蘅瞎话张口就来:呃~你师父年轻不知节制,少儿不宜的,别瞎打听

(哈哈哈~岛主风评被害🤭🤭🤭阿蘅呀,没想到你是这样的郡主😂😂😂)


隔着屏风,药师选择了跟夫人坦白一切

我的确与欧阳锋合作,白鹿崖之事我也知情只是发现被算计利用时事情也脱离了掌控,可是这件事我也有责任,应该亲自做个了断。

但是我最担心的是我救不了你,我想多积福报留住你,我想多陪陪你。

知己爱人阿蘅也很理解夫君的心情

你是一代江湖名宿,堂堂东邪药师,桃花岛主,你有你的追求和责任

那我们就该练功的练功,该治病的治病,然后三个月后一起参加华山论剑

(不得不说药蘅真的很懂对方🤗🤗🤗若不是郡主大人的心疾之症,真是一对灵魂伴侣,神仙眷侣!🥰🥰🥰)


接着,药师稍稍戏弄了一番小徒儿默风,然后就和郡主商量次日出岛找洪七帮忙。

生当复来归 死当长相思  

愿江湖事了 离是非喧嚣 

我还能与阿蘅共赏我们种下的桃花盛开

可惜的是早早出门的岛主错过了与郡主共赏桃花初绽

(哎,这一错过就真成了遗憾,此后聚少离多的药蘅见面都成奢望,好难过啊!🤧🤧🤧)


最后,欧阳锋的阴谋算计不仅仅是白鹿崖上对药师的利用陷害,更是利用了陈梅二人盗取了药师的九阴真经。


九阴真经被盗后药师该怎么办?此次出岛又会遇到什么事呢?

阿蘅能否等回黄大哥共赏桃花?命不久矣的宿命又该如何呢?

@添红袖 

评论(20)

热度(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