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ingsleykD

九阴真经14

药蘅回岛甜蜜默真经 重阳何故初登桃花岛

文接上集,师娘阿蘅开导为情所困的小徒儿,粘妻牌药师怎么可能不在,双标岛主再次上线啦!😏😏😏

对徒儿:大晚上的,不睡觉诱拐师娘喝酒,看我不揪你的耳朵,一边凉快去,别打扰我和你师娘的甜蜜二人世界😠😠😠

对老婆:阿蘅喜欢芙蓉花啊,那回去后我们就种在房间里,然后又是拉钩又是紧紧相拥,一起共赏明月🥰🥰🥰

(爱情使人双标诚不欺我,你是岛主你说了算😊😊😊不过这里的药蘅真是甜腻死个人🥰🥰🥰)


次日,岛主药师和徒儿陈玄风相谈,性格乖张的东邪学着夫人与人为善,多积福报,善待徒儿,成全玄风和阿梅,希望能把这些福报都给阿蘅,能让他活下来,可是此时的郡主已经开始依靠药物来抑制心痛之症了。

(好心疼郡主大人啊!🤧🤧🤧强撑着病体不敢让岛主知道,还是要执意为其留下一个孩子。🥺🥺🥺还有,东邪药师向来天不怕地不怕的,可为了阿蘅愿意相信神佛来世,因果报应,学着与人为善😊😊😊老黄也是不容易呀!🤧🤧🤧)


回到桃花岛,总人欢谈,如此盛宴乐事,我们郡主大人却只能喝茶不能喝酒,真是苦煞阿蘅了。🥺🥺🥺

(不过郡主大人撒娇要喝酒,扬言要告状的样子真是又娇又可爱😍😍😍话说岛主药师这三申五令严禁阿蘅喝酒,是妻管严要振夫纲嘛🤭🤭🤭)

显然振夫纲是开玩笑的,我们妻奴黄岛主也并非浪得虚名呀,这不刚把芙蓉花种在美人阿蘅帐前,又开始准备陪老婆默写九阴真经啦😁😁😁

(会还是岛主会呀!😏😏😏一套一套的,老黄你真棒!👍🏻👍🏻👍🏻)

灯下默经,岛主那也不是沉闷干坐的,不仅默默陪伴,还是情话输出不断呀

——有我伺候你不好吗 更何况我怎么舍得让你一个人辛苦的默写真经 我当然要陪着你了

——你坐在那儿默写真经的样子就像一幅画儿似的 不对 比画儿还美 画中仙与我的阿蘅相比不过尔尔 就是让我这样看一辈子我愿意

(听听~情话高手啊!😲😲😲岛主真有你的!😆😆😆话说当年岛主好像也是凭着这张帅脸和甜言蜜语撩到的郡主大人🤭🤭🤭这也算难得的甜蜜欢乐时光了,好甜好甜!🥰🥰🥰)


与此同时,江湖上正在筹办武林盛会——华山论剑

而被骗的周伯通再次上线,信上写着要吃饺子,看来是要来找我们黄夫人算账了,可是我们黄岛主完全不care的,猜测阿蘅怀的是女儿的同时还不忘情话夸奖老婆。(岛主你的眼睛是B超吗🤔🤔🤔一猜一个准,而且情话不断,张口就来,厉害呀👏🏻👏🏻👏🏻蓉儿,你爹爹这次居然没吃你的醋啦😂😂😂)

眼看夫君有事瞒着自己,阿蘅并没有拆穿追问,还主动拦住了默风,看来小两口各自都有盘算,只是不想对方担心。

(白月光组药蘅组真是成熟内敛的成年人爱情呀🤗🤗🤗还有,岛主说好的只是亲亲呢,你又不正经了😒😒😒)


这边的瞒着阿蘅出门的岛主,在树林中一边等待着即将到来的风雨一边吹箫回忆着婚后的甜蜜生活

那边的郡主阿蘅却先他一步拦住了王重阳进岛的步伐,原来收到信不止是一封,而王重阳的那封信先被阿蘅改过,又被药师藏了起来

(哇~这两口子真是谋划搞事的高手呀😏😏😏其实都是为了对方好啦😁😁😁不过,拥有八年金国间谍的郡主显然更胜一筹呀😂😂😂)


此番前来的王重阳不是因为九阴真经,又究竟是所为何事?

默写的九阴真经真的能救身体每况愈下的阿蘅吗?

岛主药师还有什么事情瞒着郡主阿蘅呢?

@添红袖 

评论(15)

热度(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