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ingsleykD

九阴真经13

真经现江湖风起云涌 阴谋计药师内忧外患

得到九阴真经的药蘅夫妇心情大好,二人准备启程回桃花岛,一路上又开始打情骂俏啦。

(老黄呀,每次都让媳妇掏钱也就算了,连酒壶也要用阿蘅的,可真有你的😏😏😏)


昔日“盟友”西毒欧阳锋遣人带话:如今江湖众人对黄岛主甚是不满,说你心狠手辣,嗜血残暴,都要群起围之党同伐异。若是黄岛主拿到了九阴真经,愿意履行诺言,我西毒自会帮你解决麻烦,然后继承合作等等。

(听听这是人话吗😡😡😡明明是西毒阴谋算计岛主,栽赃陷害把药师推到了风口浪尖上,还摆出一副我可以帮你的“好盟友”姿态,不愧是你老毒物🙄🙄🙄)


东邪药师何许人也,桀骜不驯,骄傲自负,西毒那点小心思无我们岛主也是了然于胸:承诺不成还有赌约在,等我解决完这边的事,本岛主还要亲自去找他,和他好好算账

(岛主威武霸气啊!👍🏻👍🏻👍🏻我挺你!👏👏👏优秀)


另一边,不会讲故事的郡主阿蘅遇上淘气徒儿默风缠着讲故事。

(哈哈哈,十项全能郡主大人不会讲故事🤭🤭🤭不做人表哥都不知道给阿蘅买几本话本子吗?😒😒😒抠抠搜搜的🙄🙄🙄哼😤😤😤还是我们岛主药师靠谱,该夸还得夸🥳🥳🥳)

然后,岛主药师接力夫人讲故事上线

药师一边给默风讲着夜明珠的故事一边想着郡主阿蘅,心里笃定着要护住自己唯一的光,就算是短暂的幸福也要牢牢的攥在手里。

(老黄,我挺你!护住夜明珠,守住阿蘅,牢牢攥手里不要放手呀!🤗🤗🤗)


次日,师徒三人偶遇因琉璃甲而惨遭灭门的仙霞派幸存者,得知琉璃甲真相的岛主表示那些心怀不轨的所谓“正派人士”不值得同情,而心慈貌美的郡主则感慨无辜之人备受牵连。

(虽然两口子对此事态度不一,但也侧面看出如今的江湖已是风起云涌,不甚太平呀😧😧😧内有阿蘅生命岌岌可危外有江湖势力处处紧逼,药师又该如何应对呢?🤔🤔🤔最后,老黄呀,如今事态严重,你咋还能处处不忘撩妻呢,活该你有老婆。😂😂😂)


接着,遇到本该回桃花岛的陈梅二人,师徒五人客栈汇合交流信息,原来白鹿崖铁掌帮接任事件中是裘千仞设局算计了药师,岛主骄傲自负不以为意,但郡主则是忧思更甚。

(不得不说,岛主这种桀骜狂妄的性格真的很吃亏,很容易被人栽赃陷害,然后造成后面的悲剧🤦‍♀️🤦‍♀️🤦‍♀️)


面对偶遇的丐帮洪七,岛主甚是不悦,而心思细腻的郡主主动示好赠药,更在与之交谈中得知真相,不仅为药师少树敌更拉拢了一位真盟友。

(不得不说,郡主外交谋略这方面真是没得说的。整挺好👍👍👍)


河边药蘅交谈,推断出白鹿崖事件幕后之人便是裘千仞和毒蝎,心思缜密的阿蘅不仅推断出幕后黑手,更猜到了药师当初救自己时曾与人冒险合作。

(真是七窍玲珑心郡主阿蘅啊!😍😍😍有时候真的爱如此聪慧机智的郡主,有时候又很心疼。🤧🤧🤧)


夜晚廊下谈心,有些自责的阿蘅看到为情所困的小徒儿梅超风,便开始细心开导:世间本就没有独一无二完美之人,如果有那便是你心中所爱之人。

(我觉得这里说的不仅是陈梅二人,也是药蘅二人吧,真正心中所爱之人,不是完美无缺的人,也许也不是看不到,只是会去包容接受,也许也就是真爱吧。🥰🥰🥰)


九阴真经再现江湖风起云涌,又会发生什么事情呢?

面对内忧外患的处境,岛主药师又该如何应对?

@添红袖 




评论(18)

热度(26)